方小泖

全看灵感它敲不敲门

许墨小日常

ooc等属于我

第一次写这种文,是出于今天去了趟机场的缘故

感觉许墨悠然这种两情相悦的爱情太可爱了~

大概一年后我会开始多写这些小甜饼(虽然不好说狗叠是不是到时候已经把我虐死了),因为我现在马上开学上高三。。。

总而言之,有灵感写出来之后我大概就会零零散散的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许墨终于从英国回来了。

我开着车去往机场接他,顺便打算陪他去上次他提到的那家店吃饭。

一路在高速上飞驰,离机场越近,见他的欲望就愈加强烈。这大概,就是思念的感觉?路途中,车载CD放着英文音乐,是我们两个都喜欢的《Take me to your heart》。在这样的好心情下,就连有点暗淡的天空我都觉得反而带给我了一丝凉爽。

十个小时没和他联系了,我把车停放在停车场后立即掏出手机。上一次通话已经是昨天晚上的八点半,而微信也停于今天早上七点,他说他已登上飞机。我瞥了一眼手表,五点半,还有半小时,还有半小时就可以见到我的许先生了。

心中的激动难以掩饰,我快步跑向候机楼。候机楼宽敞明亮的大厅里,我下意识的向着入口的另一头——国际到达走去。一切熟练的让我笑了一下,毕竟每隔两三个月许墨都会出差一次,或远或近。踱步向水吧,我买了一杯果汁,坐下来静静等待航班的到来。抬头就是大屏幕,写着那个在我眼里闪闪发亮的航次与时间——SC7102次 伦敦希思罗—上海虹桥,17:55 到达。

回忆起十天前他准备前往英国,那几天他疲惫不堪,不管是关于科研还是参与我新节目的发布会,连轴转让他有些憔悴。

希望他能够好一些了!我仰望着班次表,傻呵呵的笑着。

这时的每一分钟都显得十分漫长。待我嘬完那一杯果汁,才过去了十五分钟。剩下的十来分钟就越发难熬。

外面充斥着秋的气息,近六点的天还未暗,夕阳西垂却仍然明亮。东方的天空在太阳的映射下泛起了紫色的霞光。

过了一会儿,我起身走到接机口。那里已经有很多举着双语接机牌的人。而我不需要这些,即使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,我们也能一眼认出彼此。

想到这些,我的心里涌动起一股快乐在心口爆炸开来。

广播终于响起:“各位旅客请注意,SC7102次航班已经到达,请各位旅客遵守秩序,在护栏外接机,谢谢您的配合。Your attention please...”

我迫不及待地站在最前方,等待那个熟悉的他出现。

毛玻璃隔断后闪过那个我最熟悉的瘦高影子,身着深蓝色风衣,拉着行李箱,出现在我的视野里。

“许墨!”我立刻喊到,像是条件反射。

许墨看到了我,笑容浮上嘴角。他眯眼笑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。

他快速走出护栏,我冲过去一下搂住了他,钻到他的怀里,捕捉这那熟悉的气息。

“想你了。”我把头埋在他的胸口,他身上那股艾叶的清香依旧,令人感到干净而清爽。

他把下巴在我的头顶蹭了蹭,“我也是。”我抬头看着他,“你怎么脸色不太好?”

“大概是想你想的。”他揉着我的头发笑盈盈的说。

每次都是!我脸红的拉着他离开了注视着我们的人群。许墨顺从的跟着我。

出了候机楼,我被他一把搂在怀里,一同走向停车场。我的心砰砰直跳。小心的抬眼在侧下方观察他精致的侧颜,我的脸开始变得滚烫。

他突然低下头,在我的额前留了一个吻,“怎么了?见到我之后不说话了?嫌弃我了?”“没有没有。”我赶忙说,“太……太想你了而已。”

许墨笑了,修长的手指在我的鼻梁上刮了一下。“唔!怎么了!”“没事,那你现在见到我满足吗?”

“满足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2)